眼線是什麼意思,眼線的解釋,眼線的反義詞近義詞,眼線的意思,眼線的英文翻譯

眼線   [yǎn xiàn]

[眼線]基本解釋

暗中偵察情況、擔任引導的人

[眼線]詳細解釋

  1. 見“ 眼線 ”。

  2. 亦作“ 眼綫 ”。暗中偵察情況、及時回報或作嚮導的人。

    清 黃軒祖 《游梁瑣記·王天沖》:“其贓金纍纍,經其眼線,無獲免者。”《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第十二回:“在我病的時候,忽然來了個眼綫,報説有一宗私貨明日過關。” 楊朔 《大旗》:“ 盛光斗 等人特別小心,只拉可靠的農民加入,防備混進敵人的眼線,反倒壞事。”

  3. 目光;視線。

    王西彥 《古屋》第一部八:“窗外的濃霧還沒有消散,我依然把眼線移向那灰濛濛的一片。” 王西彥 《古屋》第二部八:“我收回眼線,環視前後左右的牆壁。”

[眼線]百科解釋

想讓眼睛看上去大而有神,描畫眼線是必不可少的環節之一。但是,很多人都抱怨說眼線難畫,無法描出漂亮的眼線。的確,眼線的好壞會影響到整個妝容的質量。下面我們就來介紹一下輕鬆描畫眼線的方法。將眼線筆和眼線液並用,定能打造出高雅而傳神的美目! 更多→ 眼線

[眼線]英文翻譯

Eyeli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