皈心是什麼意思,皈心的解釋,皈心的反義詞近義詞,皈心的意思,皈心的英文翻譯

皈心   [guī xīn]

[皈心]基本解釋

誠心歸向。 明 袁宏道 《金太宜人墓銘》:“晚年得浄土書讀之,遂皈心蓮域,禮頌不輟。” 清 平步青 《霞外攟屑·論文上·羅台山》:“雖遁而學禪,而皈心宗乘。” 傅尃 《館夜》詩:“空王肯示皈心法,且辦熏修習止觀。”

[皈心]詳細解釋

  1. 誠心歸向。

    明 袁宏道 《金太宜人墓銘》:“晚年得浄土書讀之,遂皈心蓮域,禮頌不輟。” 清 平步青 《霞外攟屑·論文上·羅台山》:“雖遁而學禪,而皈心宗乘。” 傅尃 《館夜》詩:“空王肯示皈心法,且辦熏修習止觀。”

[皈心]百科解釋

王雪娃的最新力作《皈心》由九州出版社正式出版。這是一部玄妙唯美,神秘的純文學長篇小說,作者以慈悲之心,以幽玄的審美視角,敘述一位美麗絕倫的貴族女子的神秘傳奇,故事曲折、離奇。該小說在素材收集及寫作上喜得多方支持,並計畫改編成電影福慧大眾。 更多→ 皈心

[皈心]英文翻譯

Center

[皈心]近義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