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是什麼意思,甜瓜的解釋,甜瓜的反義詞近義詞,甜瓜的意思,甜瓜的英文翻譯

甜瓜   [tián guā]

[甜瓜]基本解釋

一種軟肉質而味甜的通常當水果食用的瓠果

[甜瓜]詳細解釋

  1. 又名“香瓜”。瓜體多呈橢圓或圓形。皮色黃、白、綠或雜有各種斑紋。果肉綠、白、赤紅或橙黃色,肉質脆或酥軟,味香甜,可食。

    元 朱凱 《黃鶴樓》第二折:“莊家快活,枕著甜瓜睡。”《古今小說·張古老種瓜娶文女》:“可煞作怪!大雪中如何種得這甜瓜?” 清 潘榮陛 《帝京歲時紀勝·時品》:“甜瓜之品最多,長大黃皮者為金皮香瓜,皮白瓤青者為 高麗 香瓜,其白皮緑點者為脂麻粒,色青小尖者為琵琶軸,味極甘美。”

[甜瓜]百科解釋

卡梅隆·安東尼(Carmelo Anthony),1984年5月29日出生於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區(Brooklyn, New York),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現效力於NBA紐約尼克斯隊。2003年,卡梅隆·安東尼在拿下NCAA錦標賽冠軍後,參加了當年的NBA選秀大會,並且在第一輪第三順位被丹佛掘金隊選中。2005年,卡梅隆·安東尼獲得NBA新秀挑戰賽MVP。2012年2月,卡梅隆·安東尼被交易至尼克斯隊。2012-13賽季,卡梅隆·安東尼成為NBA常規賽得分王。卡梅隆·安東尼職業生涯共9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作為美國男籃“夢之隊”成員,卡梅隆·安東尼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獲得銅牌... 更多→ 甜瓜

[甜瓜]英文翻譯

Muskmel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