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銷是什麼意思,推銷的解釋,推銷的反義詞近義詞,推銷的意思,推銷的英文翻譯

推銷   [tuī xiāo]

[推銷]基本解釋

1.推廣銷路
2.貶稱宣傳某種理論、觀念

[推銷]詳細解釋

  1. 推廣銷路。

    鄭振鐸 《<現代創作文庫>序》:“一本書的推銷方法、印刷外形、定價高低,對於發行上都有那么大的影響!”

  2. 貶稱宣傳某種理論、觀念。

    聞一多 《一個白日夢》:“不錯,八個字的目的如果在推銷一個個人的成功秘訣,那除了 希特勒 型的神經病患者,誰當得起?”

[推銷]百科解釋

推廣銷路,推銷陳貨;泛稱宣傳某種理論、觀念。自改革開放以來,推銷帶著模糊的概念在我國企業中得不到充分的理解和發揮重要的作用。在眾多的企業里脫穎而出,除了要有一個好的經營者決策策劃以外,恐怕實施執行行銷方案的還是直接與客戶打交道的業務人員。在商品經濟發達的國家認為“推銷工作是經營的命脈”、“熟悉經濟環境及應付市場變化的好手”和“新產品的建議者和開發者”。廣義的角度講,推銷是由信息發出者運用一定的方法與技巧,通過溝通、說服、誘導與幫助等手段,使信息接收者接受發出者的建議、觀點、願望、形象等的活動總稱。狹義的角度講,推銷是指企業行銷組合策略中的人員推銷,即企業推銷人員通過傳遞信息、說服等技巧與手段,... 更多→ 推銷

[推銷]英文翻譯

Promote

[推銷]反義詞

[推銷]相關詞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