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是什麼意思,寒冬的解釋,寒冬的反義詞近義詞,寒冬的意思,寒冬的英文翻譯

寒冬   [hán dōng]

[寒冬]基本解釋

寒冷的冬天。舊題 漢 蘇武 《古詩》之四:“寒冬十二月,晨起踐嚴霜。” 唐 韓愈 《贈張籍》詩:“喜氣排寒冬,逼耳鳴睍睆。” 葉聖陶 《登賜兒山》:“水洞裡泉水下滴,積在洞底,據說有兩公尺深,寒冬也不凍結。”

[寒冬]詳細解釋

  1. 寒冷的冬天。舊題 漢 蘇武 《古詩》之四:“寒冬十二月,晨起踐嚴霜。” 唐 韓愈 《贈張籍》詩:“喜氣排寒冬,逼耳鳴睍睆。” 葉聖陶 《登賜兒山》:“水洞裡泉水下滴,積在洞底,據說有兩公尺深,寒冬也不凍結。”

[寒冬]百科解釋

《寒冬》是由春秋鴻電視劇投資有限公司、安徽廣播電視台、陝西廣播電視集團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諜戰劇,該劇由吳錦源執導、吳奇隆、羅海瓊、姚剛、蔡妍等領銜主演。該劇講述了潛伏在偽警察局中的地下黨員鄧子華在蘇聯情報員薩拉麗娃的協助下,獲取日軍東寧軍事要塞的圖紙的故事。該劇於2015年3月28日在山東衛視黃金檔首播。 更多→ 寒冬

[寒冬]英文翻譯

Severe winter

[寒冬]近義詞

[寒冬]反義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