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員會是什麼意思,委員會的解釋,委員會的反義詞近義詞,委員會的意思,委員會的英文翻譯

委員會   [wěi yuán huì]

[委員會]基本解釋

1.具有行政、立法或司法權力的政府機構
2.被指示去完成某項職責或執行某項信託責任的一級組織機構

[委員會]詳細解釋

  1. 政府部門或機關的稱號。如:國務委員會。

  2. 政黨、團體、機關、學校中的集體領導組織。如: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校務委員會。

  3. 機關、團體、學校等為了完成一定任務而設立的專門組織。如:招生委員會;清倉核資委員會。

[委員會]百科解釋

由委員組成的結構:1.政黨、團體、機關、學校中的集體領導組織(如: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體育運動委員會,校務委員會)。2.機關、團體、學校等為了完成一定的任務而設立的專門組織(如:招生委員會,一伙食委員會,管理委員會等)。(特別補充綜上所述太片面以及簡單)3。政黨、團體、機關、軍事集體領導和組織*(如:中華民國軍事委員會,中國共產黨中央軍事委員會,特例:蘇聯內務人民委員會,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防委員會。這些委員會的最高領導職務一般是主席、主任、書記或委員長等。 更多→ 委員會

[委員會]英文翻譯

Committ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