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語症是什麼意思,失語症的解釋,失語症的反義詞近義詞,失語症的意思,失語症的英文翻譯

失語症   [shī yǔ zhèng]

[失語症]基本解釋

大腦言語中樞病變引起的言語功能的障礙。表現為不能說話,說話有錯句、錯音或自己雖有說話能力,卻對別人的話完全或部分不能理解。

[失語症]詳細解釋

  1. 大腦言語中樞病變引起的言語功能的障礙。表現為不能說話,說話有錯句、錯音或自己雖有說話能力,卻對別人的話完全或部分不能理解。

[失語症]百科解釋

失語症是指與語言功能有關的腦組織的病變,如腦卒中,腦外傷、腦腫瘤、腦部炎症等,造成患者對人類進行交際符號系統的理解和表達能力的損害,尤其是語音、辭彙、語法等成分、語言結構和語言的內容與意義的理解和表達障礙,以及作為語言基礎的語言認知過程的減退和功能的損害。失語症不包括由於意識障礙和普通的智力減退造成的語言症狀,也不包括聽覺、視覺、書寫、發音等感覺和運動器官損害引起的語言、閱讀和書寫障礙。 更多→ 失語症

[失語症]英文翻譯

aphasia

[失語症]相關詞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