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授學校是什麼意思,函授學校的解釋,函授學校的反義詞近義詞,函授學校的意思,函授學校的英文翻譯

函授學校   [hán shòu xué xiào]

[函授學校]基本解釋

以通信為主要教學方式的學校。教學方法以自學函授教材為主,定期由函授學校給予輔導和考核,有時也進行短期的集中面授或就地委託輔導。函授學校導源於十九世紀六十年代 英國 的大學推廣運動。八十年代後各國始設函授學校。我國解放後為適應廣泛的科學文化技術和業務學習的需要,也設立了各級各類的函授學校,如函授大學等。 魏巍 《壯行集·做新型的知識分子》:“各地函授學校的逐漸設立……各種不同文化程度的人將會得到更有利的條件。”

[函授學校]詳細解釋

  1. 以通信為主要教學方式的學校。教學方法以自學函授教材為主,定期由函授學校給予輔導和考核,有時也進行短期的集中面授或就地委託輔導。函授學校導源於十九世紀六十年代 英國 的大學推廣運動。八十年代後各國始設函授學校。我國解放後為適應廣泛的科學文化技術和業務學習的需要,也設立了各級各類的函授學校,如函授大學等。

    魏巍 《壯行集·做新型的知識分子》:“各地函授學校的逐漸設立……各種不同文化程度的人將會得到更有利的條件。”

[函授學校]百科解釋

函授學校是相對於面授學校而提出的,函授學校是以通訊為主要教學方式的學校。教育對象主要為離不開工作學習崗位的在職人員或者在校生。 更多→ 函授學校

[函授學校]英文翻譯

Correspondence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