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國寺塔是什麼意思,佑國寺塔的解釋,佑國寺塔的反義詞近義詞,佑國寺塔的意思,佑國寺塔的英文翻譯

佑國寺塔   [yòu guó sì tǎ]

[佑國寺塔]基本解釋

北宋 時建築。位於 河南省 開封市 。塔底直徑10.24米,高57.34米,全部用磚砌成,壁內外用鐵色琉璃磚包砌,故又稱鐵塔,是現存最早的琉璃塔。

[佑國寺塔]詳細解釋

  1. 北宋 時建築。位於 河南省 開封市 。塔底直徑10.24米,高57.34米,全部用磚砌成,壁內外用鐵色琉璃磚包砌,故又稱鐵塔,是現存最早的琉璃塔。

[佑國寺塔]百科解釋

佑國寺塔是一座漢族古建築。因為塔身以褐色的琉璃瓦鑲嵌而成,酷似鐵色,故而俗稱鐵塔。鐵塔原建於開寶寺內,北宋年間,寺院規模宏偉,殿堂林立,共有二百八十區,設有福勝、上方、永安、能覺等二十四禪院,並設立禮部貢院,在此考選全國的舉子。北宋歷代的皇帝常來此游幸,遂以北宋開寶年號命名,故名開寶寺,當時開寶寺名聲顯赫,一度成為中原名剎之一。 更多→ 佑國寺塔

[佑國寺塔]英文翻譯

Youguo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