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是什麼意思,黑糖的解釋,黑糖的反義詞近義詞,黑糖的意思,黑糖的英文翻譯

黑糖   [hēi táng]

[黑糖]基本解釋

方言。紅糖。《人民文學》1982年第11期:“他就給老漢沏了一碗蓋碗茶,不但放了黑糖,還放了杏乾、紅棗。”

[黑糖]詳細解釋

  1. 方言。紅糖。

    《人民文學》1982年第11期:“他就給老漢沏了一碗蓋碗茶,不但放了黑糖,還放了杏乾、紅棗。”

[黑糖]百科解釋

黑糖是一種沒有經過高度精煉的帶蜜成型的顏色比較深的帶焦香味的蔗糖,甘蔗中天然營養成分得到有效保留,並經過較長時間的煉製使其更加利於人體的吸收,其含多酚類物質且含鐵元素,顏色偏深近似黑色,故被稱為黑糖。黑糖的國家輕行業標準是QB/T 4567,產品包裝上的產品標準號寫的是QB/T 4567的才是符合國家行業標準的黑糖。黑糖的叫法最早是流行在台灣、日本。據《蔗糖史》記載,日本古代無糖,到了16世紀末(大約是明代)才有中國人帶去蔗種,並開始學習製糖,而與此同時中國商船已經對日本出口黑糖(紅糖)和白糖,那時候中國產的紅糖經過海上漂泊和舟車勞頓,到達日本的時候紅糖的顏色變的更深,更加接近於黑色,被稱為黑... 更多→ 黑糖

[黑糖]英文翻譯

Brown sug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