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作業是什麼意思,高溫作業的解釋,高溫作業的反義詞近義詞,高溫作業的意思,高溫作業的英文翻譯

高溫作業   [gāo wēn zuò yè]

[高溫作業]基本解釋

冶金、鑄造、煉焦、玻璃、陶瓷、紡織、造紙等工業部門在生產過程中使用高溫或產生大量的熱,在這種溫度較高的廠房裡進行的操作叫做“高溫作業”。

[高溫作業]詳細解釋

  1. 冶金、鑄造、煉焦、玻璃、陶瓷、紡織、造紙等工業部門在生產過程中使用高溫或產生大量的熱,在這種溫度較高的廠房裡進行的操作叫做“高溫作業”。

[高溫作業]百科解釋

高溫作業(work in hot environment):高溫作業是指有高氣溫、或有強烈的熱輻射、或伴有高氣濕(相對濕度≥80%RH)相結合的異常作業條件、濕球黑球溫度指數(WBGT指數)超過規定限值的作業。包括高溫天氣作業和工作場所高溫作業。高溫天氣是指地市級以上氣象主管部門所屬氣象台站向公眾發布的日最高氣溫35℃以上的天氣。高溫天氣作業是指用人單位在高溫天氣期間安排勞動者在高溫自然氣象環境下進行的作業。工作場所高溫作業是指在生產勞動過程中,工作地點平均WBGT指數≥25℃的作業。 更多→ 高溫作業

[高溫作業]英文翻譯

High temperature 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