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計是什麼意思,高度計的解釋,高度計的反義詞近義詞,高度計的意思,高度計的英文翻譯

高度計   [gāo dù jì]

[高度計]基本解釋

又稱高度表。利用氣壓、雷達等來測量高度的儀表。常用於航空和登山。

[高度計]詳細解釋

  1. 又稱高度表。利用氣壓、雷達等來測量高度的儀表。常用於航空和登山。

[高度計]百科解釋

基本介紹 高度計 : ɡāo dù jì 高度計是針對眾多工業套用領域及檢測機構進行設計的各種量程的高精度儀器。 廣泛適用於多種套用,其套用包括精密工件檢測、多點檢測、測量設備監測和位置測量等眾多領域。      結構原理儀器包括高精度光柵裝置、密珠導軌的測量桿裝置、高性能的高速採樣等。 高度計採用高精度光柵作為測量基準,選用玻璃基體的增量式光柵尺,所以測量支持大測量範圍,對震動和衝擊不敏感,並具有確定的溫度特性。 增量光柵尺的掃描方法為光電掃描,因此無機械接觸也無磨損。電子設備對輸出信號進行細分至納米級的極小測量步距,從而確保一個信號周期內微小位置誤差。氣壓高度計氣壓高度計是在航空物探測量時... 更多→ 高度計

[高度計]英文翻譯

alti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