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富帥是什麼意思,高富帥的解釋,高富帥的反義詞近義詞,高富帥的意思,高富帥的英文翻譯

高富帥   [gāo fù shuài]

[高富帥]基本解釋

“高富帥”是新出來的一個網路辭彙,在各大論壇、貼吧高頻出現,對應於“屌絲”即“窮矮醜”。它形容男人在身材,財富,相貌上的完美無缺。這樣的男人往往會博得眾多女性的青睞,在戀愛、婚姻中獲得成功。但是現實是殘酷的,對於一些男人而言,“高帥富”是個心酸的詞,因為無論外形、財富還是學歷,“屌絲”都難望“高富帥”項背。屌絲只能收穫“呵呵”,“高富帥”收穫“女神”卻從來不費工夫。所以“高富帥”這個詞更多的是用於調侃自己或者他人。但也有部分網民用這詞來挖苦諷刺別人,或者形容自己再藉此來諷刺“矮醜窮”,儘管他自己也可能是他所諷刺挖苦的“矮醜窮”,但為了口舌之快,“高帥富”成了這部分人的必殺技。

[高富帥]詳細解釋

  1. “高富帥”是新出來的一個網路辭彙,在各大論壇、貼吧高頻出現,對應於“屌絲”即“窮矮醜”。它形容男人在身材,財富,相貌上的完美無缺。這樣的男人往往會博得眾多女性的青睞,在戀愛、婚姻中獲得成功。但是現實是殘酷的,對於一些男人而言,“高帥富”是個心酸的詞,因為無論外形、財富還是學歷,“屌絲”都難望“高富帥”項背。屌絲只能收穫“呵呵”,“高富帥”收穫“女神”卻從來不費工夫。所以“高富帥”這個詞更多的是用於調侃自己或者他人。但也有部分網民用這詞來挖苦諷刺別人,或者形容自己再藉此來諷刺“矮醜窮”,儘管他自己也可能是他所諷刺挖苦的“矮醜窮”,但為了口舌之快,“高帥富”成了這部分人的必殺技。

[高富帥]百科解釋

高富帥成為網路辭彙,在港澳台的網路語言中的類似詞語為“三高男”。對應於“矮矬窮”,形容男人在身材、相貌、財富上的完美無缺,既長得高、長得帥、又有錢,與“男神”有部分重疊。主要在各大論壇,貼吧高頻出現。他們是所有女生的男神,與偶像。 更多→ 高富帥

[高富帥]英文翻譯

Tall, rich and handsome

[高富帥]反義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