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賽跑是什麼意思,馬拉松賽跑的解釋,馬拉松賽跑的反義詞近義詞,馬拉松賽跑的意思,馬拉松賽跑的英文翻譯

馬拉松賽跑   [mǎ lā sōng sài pǎo]

[馬拉松賽跑]基本解釋

超長距離賽跑的一項。公元前490年 希臘 人在 馬拉松 地方同敵軍作戰取得了勝利,有士兵 斐迪辟 (Phidippides)從 馬拉松 平原不停頓地跑到 雅典 (全程42,195米)報捷後即死亡。為了紀念歷史上這一事跡,1896年在 希臘 雅典 舉行的近代第一屆奧林匹克運動會中,就用這個距離作為一個競賽項目,定名為馬拉松賽跑。

[馬拉松賽跑]詳細解釋

  1. 超長距離賽跑的一項。公元前490年 希臘 人在 馬拉松 地方同敵軍作戰取得了勝利,有士兵 斐迪辟 (Phidippides)從 馬拉松 平原不停頓地跑到 雅典 (全程42,195米)報捷後即死亡。為了紀念歷史上這一事跡,1896年在 希臘 雅典 舉行的近代第一屆奧林匹克運動會中,就用這個距離作為一個競賽項目,定名為馬拉松賽跑。

[馬拉松賽跑]百科解釋

馬拉松(Marathon)長跑是國際上非常普及的長跑比賽項目,全程距離26英里385碼,折合為42.195公里(也有說法為42.193公里)。分全程馬拉松(Full Marathon)、半程馬拉松(Half Marathon)和四分馬拉松(Quarter Marathon)三種。以全程馬拉松比賽最為普及,一般提及馬拉松,即指全程馬拉松。 更多→ 馬拉松賽跑

[馬拉松賽跑]英文翻譯

Marat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