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時期是什麼意思,非常時期的解釋,非常時期的反義詞近義詞,非常時期的意思,非常時期的英文翻譯

非常時期   [fēi cháng shí qī]

[非常時期]基本解釋

國家遇到嚴重的內亂、外患災難,社會秩序極不穩定,形勢相當緊張的階段。

[非常時期]詳細解釋

  1. 國家遇到嚴重的內亂、外患災難,社會秩序極不穩定,形勢相當緊張的階段。

    歐陽予倩 《越打越肥》:“其實算什么,在 上海 在 香港 的時候,真是送給你,你也不要穿,於今是非常時期,將就罷了。” 楊朔 《雪花飄在滿洲》:“經過這種統治方法,巨量的食糧可以立刻積屯起來,拿來應付 中 日 戰爭的非常時期的需要。”

[非常時期]百科解釋

《非常時期》是由大衛·阿耶執導,克里斯蒂安·貝爾、弗萊迪·羅德里格、伊娃·朗格利亞、塔米·杜魯爾主演的犯罪驚悚電影,於2006年11月10日在美國上映。該片講述了從伊拉克服役歸來的吉姆時刻被戰爭痛苦所折磨,前途就像煙霧一般渺茫,而他與好友邁克之間的矛盾也在逐漸升級。 更多→ 非常時期

[非常時期]英文翻譯

Very peri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