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會是什麼意思,青年會的解釋,青年會的反義詞近義詞,青年會的意思,青年會的英文翻譯

青年會   [qīng nián huì]

[青年會]基本解釋

1.基督教青年會的簡稱。 鄒韜奮 《經歷》十一:“我和 王先生 同在 上海 青年會寄宿舍里,兩個人同住在一個房間。”
2. 清 末 民 初在 日本 留學的青年民眾的組織。 鄒魯 《中國同盟會》:“此類有志青年,足履外國,已痛 滿洲 政治之不平與黑暗……因設青年會以為機關,所以別於其時在 日 之立憲派學生所立《譯書彙編》《清議報》等機關也。”

[青年會]詳細解釋

  1. 基督教青年會的簡稱。

    鄒韜奮 《經歷》十一:“我和 王先生 同在 上海 青年會寄宿舍里,兩個人同住在一個房間。”

  2. 清 末 民 初在 日本 留學的青年民眾的組織。

    鄒魯 《中國同盟會》:“此類有志青年,足履外國,已痛 滿洲 政治之不平與黑暗……因設青年會以為機關,所以別於其時在 日 之立憲派學生所立《譯書彙編》《清議報》等機關也。”

[青年會]百科解釋

『青年會』是青海衛視全新推出的一檔日播的全明星養成訓練節目,將帶給全國青少年觀眾激勵向上的正面引導;學員透過定期甄選入會和淘汰離開。 更多→ 青年會

[青年會]英文翻譯

Youth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