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瓶車是什麼意思,電瓶車的解釋,電瓶車的反義詞近義詞,電瓶車的意思,電瓶車的英文翻譯

電瓶車   [diàn píng chē]

[電瓶車]基本解釋

以自身攜帶的蓄電池為能源,通過電動機而驅動的一種簡易運輸車輛。多用於車站、碼頭和企業內部短途運輸。

[電瓶車]詳細解釋

  1. 以自身攜帶的蓄電池為能源,通過電動機而驅動的一種簡易運輸車輛。多用於車站、碼頭和企業內部短途運輸。

[電瓶車]百科解釋

電瓶車我們又稱為“電動車”,它是由蓄電池(電瓶)提供電能,由電動機(直流、交流,串勵、他勵)驅動的純電動機動車輛。近年來,在我國得到了非常廣泛的普及。目前國內的電瓶車主要用於觀光載客、治安巡邏、搬運貨物之用,電動觀光車的主要用途是在公園、景區、休閒度假村、大學、醫院、高爾夫球場、房地產公司等場所用作載客,電動巡邏車主要用途是在車站廣場、人流密集場所進行治安巡邏,電動搬運車的主要用途是在工廠、港口碼頭、物流庫房等。電動環衛車主要用途是用於清理場地、清洗路面、轉運垃圾等使用。電瓶車使用壽命一般為8至12年,其蓄電池使用壽命一般為1-4年(視使用維護情況) 更多→ 電瓶車

[電瓶車]英文翻譯

A storage battery 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