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鍋是什麼意思,電熱鍋的解釋,電熱鍋的反義詞近義詞,電熱鍋的意思,電熱鍋的英文翻譯

電熱鍋   [diàn rè guō]

[電熱鍋]基本解釋

一種底部有電熱裝置,通電後可燒煮食物的鍋子。《解放日報》1991.11.19:“去年初,該廠在市場調研中獲悉不鏽鋼電熱鍋很受賓館、飯店和家庭的歡迎,就成立了新品開發小組,從圖紙設計到產品出廠僅用了40多天。”

[電熱鍋]詳細解釋

  1. 一種底部有電熱裝置,通電後可燒煮食物的鍋子。

    《解放日報》1991.11.19:“去年初,該廠在市場調研中獲悉不鏽鋼電熱鍋很受賓館、飯店和家庭的歡迎,就成立了新品開發小組,從圖紙設計到產品出廠僅用了40多天。”

[電熱鍋]百科解釋

電熱鍋是一種採用復底焊接工藝,電熱鍋使用的復地牽焊工藝,熱效率高,使用壽命長,功能齊全:能夠進行煎,炸,蒸,煮,涮、燉、煨、燜等多種加工的現代化炊具。它不但能夠把食物做熟,而且能夠保溫,使用起來清潔衛生,沒有輻射,省時省力,是家務勞動現代化不可缺少的用具之一。 更多→ 電熱鍋

[電熱鍋]英文翻譯

Electric heating 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