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烤箱是什麼意思,電烤箱的解釋,電烤箱的反義詞近義詞,電烤箱的意思,電烤箱的英文翻譯

電烤箱   [diàn kǎo xiāng]

[電烤箱]基本解釋

一種烘烤食物的電熱設備。通常具有箱形外殼,內有電熱裝置,並有溫度控制、定時等輔助裝置。家用與生產用的有也叫電烤爐。《文匯報》1991.10.13:“小家電用器,如煤所不同。氣熱水器、抽油煙機、煤氣爐具、微波爐、電炊具、電烤箱、電開水器,悄然興起,開始占領市場。”

[電烤箱]詳細解釋

  1. 一種烘烤食物的電熱設備。通常具有箱形外殼,內有電熱裝置,並有溫度控制、定時等輔助裝置。家用與生產用的有也叫電烤爐。

    《文匯報》1991.10.13:“小家電用器,如煤所不同。氣熱水器、抽油煙機、煤氣爐具、微波爐、電炊具、電烤箱、電開水器,悄然興起,開始占領市場。”

[電烤箱]百科解釋

電烤箱是利用電熱元件發出的輻射熱烤制食物的廚房電器。電烤箱可以用來加工一些麵食,如麵包,pizza,也可以做蛋撻、小餅乾之類的點心。2016年3月15日央視3.15晚會曝光電烤箱產品不合格率高於10%。 更多→ 電烤箱

[電烤箱]英文翻譯

Electric o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