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流強度是什麼意思,電流強度的解釋,電流強度的反義詞近義詞,電流強度的意思,電流強度的英文翻譯

電流強度   [diàn liú qiáng dù]

[電流強度]基本解釋

單位時間內通過導體橫截面的電量。也簡稱電流。其計量主單位是安培。

[電流強度]詳細解釋

  1. 單位時間內通過導體橫截面的電量。也簡稱電流。其計量主單位是安培。

[電流強度]百科解釋

科學上把單位時間裡通過導體任一橫截面的電量叫做電流強度,簡稱電流。通常用字母 I表示,它的單位是安培(安德烈·瑪麗·安培),1775年—1836年,法國物理學家、化學家,在電磁作用方面的研究成就卓著,對數學和物理也有貢獻。電流的國際單位安培即以其姓氏命名),簡稱“安”,符號 “A”,也是指電荷在導體中的定向移動。導體中的自由電荷在電場力的作用下做有規則的定向運動就形成了 電流。電源的電動勢形成了電壓,繼而產生了電場力,在電場力的作用下,處於電微安(μA)1A=1 000mA=1 000 000μA,電學上規定:正電荷定向流動的方向為電流方向。金屬導體中電流微觀表達式I=nesv,n為單位體積內... 更多→ 電流強度

[電流強度]英文翻譯

Current inten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