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線是什麼意思,長線的解釋,長線的反義詞近義詞,長線的意思,長線的英文翻譯

長線   [cháng xiàn]

[長線]基本解釋

指國民經濟綜合平衡中,某種社會產品同社會需要之間出現不平衡狀態的一種形象說法。當某種產品大大超過社會需要即供過於求時,稱做長線產品;反之,當某種產品嚴重不足即供不應求時,稱做短線產品。

[長線]詳細解釋

  1. 指國民經濟綜合平衡中,某種社會產品同社會需要之間出現不平衡狀態的一種形象說法。當某種產品大大超過社會需要即供過於求時,稱做長線產品;反之,當某種產品嚴重不足即供不應求時,稱做短線產品。

[長線]百科解釋

1、指國民經濟綜合平衡中﹐某種社會產品同社會需要之間出現不平衡狀態的一種形象說法。當某種產品大大超過社會需要即供過於求時﹐稱做長線產品﹔反之。當某種產品嚴重不足即供不應求時﹐稱做短線產品。2、指股票投資者長期持有股票。3、通信行業專用名詞。 更多→ 長線

[長線]英文翻譯

Long-term

[長線]相關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