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松是什麼意思,金錢松的解釋,金錢松的反義詞近義詞,金錢松的意思,金錢松的英文翻譯

金錢松   [jīn qián sōng]

[金錢松]基本解釋

落葉喬木。樹幹通直高大,樹冠呈圓錐形,葉條形,柔軟,在長枝上散生,在短枝上每十五至三十為星狀排列,其形如錢,至秋變為金黃色,故名。為著名的觀賞樹之一。

[金錢松]詳細解釋

  1. 落葉喬木。樹幹通直高大,樹冠呈圓錐形,葉條形,柔軟,在長枝上散生,在短枝上每十五至三十為星狀排列,其形如錢,至秋變為金黃色,故名。為著名的觀賞樹之一。

[金錢松]百科解釋

金錢松(學名:Pseudolarix amabilis (Nelson) Rehd.)為松科金錢松屬下的一個種。別稱金松(杭州),水樹(浙江湖州)。葉片條形,扁平柔軟,在長枝上成螺鏇狀散生,在短枝上15~30枚簇生,向四周輻射平展,秋後變金黃色,圓如銅錢,因此而得名。金錢松為著名的古老殘遺植物,最早的化石發現於西伯利亞東部與西部的晚白堊世地層中,古新世至上新世在斯匹次卑爾根群島、歐洲、亞洲中部、美國西部、中國東北部及日本亦有發現。由於氣候的變遷,尤其是更新世的大冰期的來臨,使各地的金錢松滅絕。只在中國長江中下游少數地區倖存下來。因分布零星,個體稀少,結實有明顯的間歇性,而亟待保護。木材紋理通直... 更多→ 金錢松

[金錢松]英文翻譯

Specie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