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間是什麼意思,酒吧間的解釋,酒吧間的反義詞近義詞,酒吧間的意思,酒吧間的英文翻譯

酒吧間   [jiǔ bā jiān]

[酒吧間]基本解釋

西餐館或西式旅館中賣酒的地方。 也有單設的。[吧,英bar] 丁玲 《詩人亞洛夫》:“一間小小的 白俄 的酒吧間在這裡,門外全坐滿了叢生鬍子的人,洋溢著燒酒的辣味和譁笑。” 魏巍 《東方》第四部第十二章:“這天我想到酒吧間裡痛飲幾杯,一看裡面擠滿了上級軍官,我就惡作劇地高喊了一聲‘打背包’。”亦作“ 酒排間 ”。

[酒吧間]詳細解釋

  1. 西餐館或西式旅館中賣酒的地方。也有單設的。[吧,英bar] 丁玲 《詩人亞洛夫》:“一間小小的 白俄 的酒吧間在這裡,門外全坐滿了叢生鬍子的人,洋溢著燒酒的辣味和譁笑。” 魏巍 《東方》第四部第十二章:“這天我想到酒吧間裡痛飲幾杯,一看裡面擠滿了上級軍官,我就惡作劇地高喊了一聲‘打背包’。”亦作“ 酒排間 ”。

    袁水拍 《在一個黎明》詩:“我看見酒排間門口,躺著被 美國 水兵打傷的人力車夫, 中國 婦女被他們挾持上吉普車開走。”亦省作“ 酒吧 ”。 王蒙 《別依阿華》:“一個周末,我們在一個酒吧里碰見了。”

[酒吧間]百科解釋

注音jiǔ bā jiān ㄐㄧㄨˇ ㄅㄚ ㄐㄧㄢ 酒吧間解釋西餐館或西式旅館中賣酒的地方。也有單設的。[吧,英bar] 丁玲 《詩人亞洛夫》:“一間小小的 白俄 的酒吧間在這裡,門外全坐滿了叢生鬍子的人,洋溢著燒酒的辣味和譁笑。” 魏巍 《東方》第四部第十二章:“這天我想到酒吧間裡痛飲幾杯,一看裡面擠滿了上級軍官,我就惡作劇地高喊了一聲‘打背包’。”亦作“ 酒排間 ”。 袁水拍 《在一個黎明》詩:“我看見酒排間門口,躺著被 美國 水兵打傷的人力車夫, 中國 婦女被他們挾持上吉普車開走。”亦省作“ 酒吧 ”。 王蒙 《別依阿華》:“一個周末,我們在一個酒吧里碰見了。” 更多→ 酒吧間

[酒吧間]英文翻譯

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