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衣裙是什麼意思,連衣裙的解釋,連衣裙的反義詞近義詞,連衣裙的意思,連衣裙的英文翻譯

連衣裙   [lián yī qún]

[連衣裙]基本解釋

上衣和裙子連在一起的女裝。 諶容 《減去十歲》:“她一口氣跑進商店,噔、噔、噔直奔時裝展銷專櫃,兩眼掃描器似地在懸掛著的一件件耀眼的連衣裙上掃過。” 曉劍 《本市市長無房住》:“我不吭聲,眯著眼凝視她白色連衣裙上藍色的碎花。”

[連衣裙]詳細解釋

  1. 上衣和裙子連在一起的女裝。

    諶容 《減去十歲》:“她一口氣跑進商店,噔、噔、噔直奔時裝展銷專櫃,兩眼掃描器似地在懸掛著的一件件耀眼的連衣裙上掃過。” 曉劍 《本市市長無房住》:“我不吭聲,眯著眼凝視她白色連衣裙上藍色的碎花。”

[連衣裙]百科解釋

連衣裙是裙子中的一類。連衣裙是一個品種的總稱,是人們,特別是年輕女孩喜歡的夏裝首選之一。是指吊帶背心和裙子連在一起的服裝。 連衣裙在各種款式造型中被譽為“時尚皇后”,是變化莫測、種類最多、最受青睞的款式。根據穿著對象的不同,可有童式連體褲和成人。連衣裙有各種樣式。連衣裙還可以根據造型的需要,形成各種不同的輪廓和腰節位置。 更多→ 連衣裙

[連衣裙]英文翻譯

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