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們是什麼意思,這們的解釋,這們的反義詞近義詞,這們的意思,這們的英文翻譯

這們   [zhè men]

[這們]基本解釋

1.這么。 2.猶這種。

[這們]詳細解釋

  1. 這么。

    明 徐渭 《翠鄉夢》第一出:“這們大雨,天又黑了,你著一身孝來我這菴里呵,做舍子?”《老殘遊記》第三回:“不是這們説。河面窄,容不下,只是伏汛幾十天。” 茅盾 《動搖》十:“大家都說 周時達 神經過敏, 胡國光 決沒有這們大膽。”

  2. 猶這種。

    《清平山堂話本·快嘴李翠蓮記》:“這們女婿要如何?愁得苦水兒滴滴地。”

[這們]百科解釋

zhè men ㄓㄜˋ ˙ㄇㄣ這們(1).這么。 明 徐渭 《翠鄉夢》第一出:“這們大雨,天又黑了,你著一身孝來我這菴里呵,做舍子?”《老殘遊記》第三回:“不是這們說。河面窄,容不下,只是伏汛幾十天。” 茅盾 《動搖》十:“大家都說 周時達 神經過敏, 胡國光 決沒有這們大膽。”(2).猶這種。《清平山堂話本·快嘴李翠蓮記》:“這們女婿要如何?愁得苦水兒滴滴地。” 更多→ 這們

[這們]英文翻譯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