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幻是什麼意思,迷幻的解釋,迷幻的反義詞近義詞,迷幻的意思,迷幻的英文翻譯

迷幻   [mí huàn]

[迷幻]基本解釋

迷糊虛幻。 葉聖陶 《一個青年》:“一迭的書翰藏在口袋裡,手按著時就覺得頗有把握,教他不能不興起一種迷幻幽艷的遐想了。”《花城》1981年第5期:“不多久,一個難題,帶著迷幻的陰影,突然送到我面前來了。”

[迷幻]詳細解釋

  1. 迷糊虛幻。

    葉聖陶 《一個青年》:“一迭的書翰藏在口袋裡,手按著時就覺得頗有把握,教他不能不興起一種迷幻幽艷的遐想了。”《花城》1981年第5期:“不多久,一個難題,帶著迷幻的陰影,突然送到我面前來了。”

[迷幻]百科解釋

《恍惚》是由福斯探照燈公司發行的懸疑片,由丹尼·鮑爾執導,詹姆斯·麥卡沃伊、羅莎里奧·道森、文森·卡索主演,於2013年3月27日在英國上映。影片翻拍自Joe Ahearne導演的《神秘博士》,講述了拍賣行員工西蒙和黑道分子聯合搶劫名畫,但在執行過程中西蒙居然忘記贓物藏處,這引起了黑道人士的懷疑並試圖通過催眠療法喚起他記憶的故事。 更多→ 迷幻

[迷幻]英文翻譯

half-cons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