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素質是什麼意思,身體素質的解釋,身體素質的反義詞近義詞,身體素質的意思,身體素質的英文翻譯

身體素質   [shēn tǐ sù zhì]

[身體素質]基本解釋

人在體育運動、勞動和生活中所表現出來的機能能力,如力量、速度、耐力、柔韌性和反應靈敏程度等。人的身體素質水平不一,主要由人體運動器官的解剖和生理特點、肌肉工作時的供能狀況,以及內臟器官和神經系統的調節能力等決定。

[身體素質]詳細解釋

  1. 人在體育運動、勞動和生活中所表現出來的機能能力,如力量、速度、耐力、柔韌性和反應靈敏程度等。人的身體素質水平不一,主要由人體運動器官的解剖和生理特點、肌肉工作時的供能狀況,以及內臟器官和神經系統的調節能力等決定。

[身體素質]百科解釋

傳統上,身體素質一般是指人體在活動中所表現出來的力量、速度、耐力、靈敏、柔韌等機能。身體素質是一個人體質強弱的外在表現。身體素質經常潛在地表現在人們的生活、學習和勞動中,自然也表現在體育鍛鍊方面。一個人身體素質的好壞與遺傳有關,但與後天的營養和體育鍛鍊的關係更為密切,通過正確的方法和適當的鍛鍊,可以從各個方面提高身體素質水平。 更多→ 身體素質

[身體素質]英文翻譯

physical qu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