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市場是什麼意思,跳蚤市場的解釋,跳蚤市場的反義詞近義詞,跳蚤市場的意思,跳蚤市場的英文翻譯

跳蚤市場   [tiào zao shì chǎng]

[跳蚤市場]基本解釋

原為西方國家城市中的一種特殊的零售市場。一般從周末開始到星期日晚飯前結束,出售日用商品、小工藝製品、舊書、珠寶、小古董等新舊貨物。一些小商販的臨時貨攤聚集在一起,由於攤位不固定,出售的大多是價廉的小商品,故稱。現已在東方及世界其他城市中出現。

[跳蚤市場]詳細解釋

  1. 原為西方國家城市中的一種特殊的零售市場。一般從周末開始到星期日晚飯前結束,出售日用商品、小工藝製品、舊書、珠寶、小古董等新舊貨物。一些小商販的臨時貨攤聚集在一起,由於攤位不固定,出售的大多是價廉的小商品,故稱。現已在東方及世界其他城市中出現。

[跳蚤市場]百科解釋

跳蚤市場(flea market)是歐美等西方國家對舊貨地攤市場的別稱。由一個個地攤攤位組成,市場規模大小不等。出售商品多是舊貨、人們多餘的物品及未曾用過但已過時的衣物等,小到衣服上的小裝飾物,大到完整的舊汽車、錄像機、電視機、洗衣機,一應俱全,應有盡有。價格低廉,僅為新貨價格的10%~30%。跳蚤市場的管理鬆散。現在在大多數學校都會舉辦一年一度的跳蚤市場活動。 更多→ 跳蚤市場

[跳蚤市場]英文翻譯

Flea mar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