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是什麼意思,跆拳道的解釋,跆拳道的反義詞近義詞,跆拳道的意思,跆拳道的英文翻譯

跆拳道   [tái quán dào]

[跆拳道]基本解釋

體育運動項目之~,起源於朝鮮半島,兩人徒手赤足搏擊,以腳踢、踹為主,手擊打為輔,以擊中對方身體的有效部位的次數多少判定勝負。

[跆拳道]詳細解釋

  1. 體育運動項目之~,起源於朝鮮半島,兩人徒手赤足搏擊,以腳踢、踹為主,手擊打為輔,以擊中對方身體的有效部位的次數多少判定勝負。

[跆拳道]百科解釋

跆拳道(韓文:태권도,英文:Taekwondo),是現代奧運會正式比賽項目之一,是一種主要使用手及腳進行格鬥或對抗的運動。跆拳道起源於朝鮮半島,早期是由朝鮮三國時代的跆跟、花郎道演化而來的,韓國民間流行的一項技擊術。1955年以前,韓國是沒有跆拳道一詞的,韓國的武術也以空手道、唐手道和民間少數的跆跟等為主,日治時期,大量韓國青年學生赴日留學,在日本接受了系統的松濤館空手道訓練,回國後他們開始創立道館教授學生。日本戰敗後,韓國獲得民族獨立,大批空手道、唐手道道館興起,韓國早期空手道傳播者們將民族傳統武術跆跟與空手道相結合,稱為唐手道。並出現了最早的一批韓國道館,這就是後來的九大道館。“跆拳道”一... 更多→ 跆拳道

[跆拳道]英文翻譯

tae kwon do

[跆拳道]相關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