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是什麼意思,賓士的解釋,賓士的反義詞近義詞,賓士的意思,賓士的英文翻譯

賓士   [bēn chí]

[賓士]基本解釋

車馬等快速地跑

[賓士]詳細解釋

  1. 車馬疾行。

    《漢書·五行志下之上》:“或踰牆入,或乘車騎賓士。” 明 唐順之 《行巡江御史手本》:“本部冀望,或尚可為,星夜賓士,前往 吳淞 。” 王西彥 《死在擔架上的擔架兵》:“一個運送炮彈的馬隊從師部賓士過來。”

  2. 泛指飛速前往。

    晉 李密 《陳情事表》:“臣欲奉詔賓士,則 劉 病日篤。”

  3. 猶奔波,奔走。

    漢 桓寬 《鹽鐵論·憂邊》:“國君不安,謀臣賓士。” 唐 王建 《求友》詩:“斆學既不誠,朋友道日虧。遂作名利交,四海爭賓士。” 宋 陸游 《野步晚歸》詩:“賓士久厭兒童戲,淪落偏知世俗情。” 魯迅 《別諸弟》詩之三:“謀生無奈日賓士,有弟偏教各別離。”

[賓士]百科解釋

賓士,德國汽車品牌,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檔汽車品牌之一,其完美的技術水平、過硬的質量標準、推陳出新的創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經典轎跑車款式令人稱道。賓士三叉星已成為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車及品牌標誌之一。2016年10月,賓士排2016年全球100大最有價值品牌第9名。 更多→ 賓士

[賓士]英文翻譯

Benz

[賓士]近義詞

[賓士]相關詞語

[賓士]相關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