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匿是什麼意思,貓匿的解釋,貓匿的反義詞近義詞,貓匿的意思,貓匿的英文翻譯

貓匿   [māo nì]

[貓匿]基本解釋

方言。指搞小動作、耍花招等不正當手段。《十月》1981年第2期:“更有一些為官的、有錢的、近水樓台的人在幕後進行微妙的,或公然違章的,或表面上符章而實際充滿‘貓匿’的勾當,結果是一些與拆遷無直接關係的人從拆遷中大獲利益。”《十月》1981年第2期:“人們懂得拆遷中會遇到‘貓匿’,因而必須分外精明。”

[貓匿]詳細解釋

  1. 方言。指搞小動作、耍花招等不正當手段。

    《十月》1981年第2期:“更有一些為官的、有錢的、近水樓台的人在幕後進行微妙的,或公然違章的,或表面上符章而實際充滿‘貓匿’的勾當,結果是一些與拆遷無直接關係的人從拆遷中大獲利益。”《十月》1981年第2期:“人們懂得拆遷中會遇到‘貓匿’,因而必須分外精明。”

[貓匿]百科解釋

其實是挺簡單的一件事,“貓匿”,就按字面解釋是:貓藏起來的東西。貓能藏什么東西?屎溺唄。表面平整的貓沙盆,或光潔的泥地下,埋藏著貓屎地雷,引申為“搞小動作、耍花招等不正當手段。” 更多→ 貓匿

[貓匿]英文翻譯

Your 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