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園是什麼意思,豫園的解釋,豫園的反義詞近義詞,豫園的意思,豫園的英文翻譯

豫園   [yù yuán]

[豫園]基本解釋

園名。在 上海市 南市區 。建於 明 嘉靖 三十八年至 萬曆 五年(公元1559-1577年)。為 江 南著名園林。園內亭、台、樓、閣林立,曲廊迴環,保持 明 清 建築特色。其中 點春堂 是1853年小刀會起義時的指揮部。

[豫園]詳細解釋

  1. 園名。在 上海市 南市區 。建於 明 嘉靖 三十八年至 萬曆 五年(公元1559-1577年)。為 江 南著名園林。園內亭、台、樓、閣林立,曲廊迴環,保持 明 清 建築特色。其中 點春堂 是1853年小刀會起義時的指揮部。

[豫園]百科解釋

豫園(Yu Garden)位於上海市老城廂的東北部,北靠福佑路,東臨安仁街,西南與上海老城隍廟毗鄰,是江南古典園林,始建於明代嘉靖、萬曆年間,占地三十餘畝。園內有江南三大名石之稱的玉玲瓏、1853年小刀會起義的指揮所點春堂,園側有城隍廟及商店街等遊客景點。豫園在1961年開始對公眾開放,1982年被國務院列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更多→ 豫園

[豫園]英文翻譯

Yu Gar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