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成是什麼意思,豐成的解釋,豐成的反義詞近義詞,豐成的意思,豐成的英文翻譯

豐成   [fēng chéng]

[豐成]基本解釋

猶豐收。 唐 陸贄 《請減軍糧事宜狀》:“今歲 關中 之地,百穀豐成。” 宋 曾鞏 《諸廟謝雨文》:“物有豐成之望,人無疾癘之憂。” 清 鄭珍 《江邊野老》詩:“縱得豐成利能幾,官吏又索連年租。”

[豐成]詳細解釋

  1. 猶豐收。

    唐 陸贄 《請減軍糧事宜狀》:“今歲 關中 之地,百穀豐成。” 宋 曾鞏 《諸廟謝雨文》:“物有豐成之望,人無疾癘之憂。” 清 鄭珍 《江邊野老》詩:“縱得豐成利能幾,官吏又索連年租。”

[豐成]百科解釋

五胡十六國時期,李弘 (在歷史上李弘其實有很多個,李弘其實就是太上老君的化名,所以當時很多人自稱為李弘,唐高宗李治與武則天的長子就取名李弘)敦煌的《老子變化經》和道教經典里關於李弘的傳說裡面有詳細的記載。李弘以農民領袖領袖的身份 曾經立國歷史中名為:鳳凰王朝 建國年號為:豐成。 更多→ 豐成

[豐成]英文翻譯

Feng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