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速器是什麼意思,變速器的解釋,變速器的反義詞近義詞,變速器的意思,變速器的英文翻譯

變速器   [biàn sù qì]

[變速器]基本解釋

變更工具機、汽車、拖拉機、船舶等機器運轉速度、運動方向或牽引力的裝置,由箱殼和直徑大小不同的齒輪組成。有固定級數(檔位數)若干檔,包括倒檔。通常裝在發動機的主動軸和從動軸之間。

[變速器]詳細解釋

  1. 變更工具機、汽車、拖拉機、船舶等機器運轉速度、運動方向或牽引力的裝置,由箱殼和直徑大小不同的齒輪組成。有固定級數(檔位數)若干檔,包括倒檔。通常裝在發動機的主動軸和從動軸之間。

[變速器]百科解釋

變速器是用來改變來自發動機的轉速和轉矩的機構,它能固定或分檔改變輸出軸和輸入軸傳動比,又稱變速箱。變速器由變速傳動機構和操縱機構組成,有些汽車還有動力輸出機構。傳動機構大多用普通齒輪傳動,也有的用行星齒輪傳動。普通齒輪傳動變速機構一般用滑移齒輪和同步器等。 更多→ 變速器

[變速器]英文翻譯

Trans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