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衛艦是什麼意思,護衛艦的解釋,護衛艦的反義詞近義詞,護衛艦的意思,護衛艦的英文翻譯

護衛艦   [hù wèi jiàn]

[護衛艦]基本解釋

以火炮和反潛武器為主要裝備,以擔任航行警戒和基地巡邏等護航任務為主的輕型軍艦。

[護衛艦]詳細解釋

  1. 以火炮和反潛武器為主要裝備,以擔任航行警戒和基地巡邏等護航任務為主的輕型軍艦。

[護衛艦]百科解釋

護衛艦(英文名稱:Frigate )是以飛彈、艦炮、深水炸彈及反潛魚雷為主要武器的輕型水面戰鬥艦艇。它的主要任務是為艦艇編隊擔負反潛、護航、巡邏、警戒、偵察及登入支援作戰等任務。護衛艦是以反艦/防空飛彈、中小口徑艦炮、水中武器(魚雷、水雷、深水炸彈、反潛火箭彈等)為主要武器的中型戰鬥艦艇。它可以執行護航、反潛、防空、偵察、警戒巡邏、布雷、支援登入和保障陸軍瀕海翼側等作戰任務,曾被稱為護航艦或護航驅逐艦。在現代海軍編隊中,護衛艦是在噸位和火力上僅次於驅逐艦的水面作戰艦隻,但由於其噸位較小,自持力較驅逐艦為弱,遠洋作戰能力遜於驅逐艦。護衛艦和戰列艦、巡洋艦、驅逐艦一樣,也是一個傳統的海軍艦種,是當代世界各國建造數量最多、分布最廣、參戰機會最多的一種中型水面艦艇。 更多→ 護衛艦

[護衛艦]英文翻譯

Fri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