謄寫印刷是什麼意思,謄寫印刷的解釋,謄寫印刷的反義詞近義詞,謄寫印刷的意思,謄寫印刷的英文翻譯

謄寫印刷   [téng xiě yìn shuā]

[謄寫印刷]基本解釋

即油印。一種簡便的印刷方法。用刻寫或打字的蠟紙做版,用油墨印刷。

[謄寫印刷]詳細解釋

  1. 即油印。一種簡便的印刷方法。用刻寫或打字的蠟紙做版,用油墨印刷。

[謄寫印刷]百科解釋

詞語簡介基本解釋即油印。一種簡便的印刷方法。用刻寫或打字的蠟紙做版﹐用油墨印刷。 1分開解釋謄寫: 1.照底稿抄寫。 印刷: 將文字、圖畫、照片等原稿經製版、施墨、加壓等工序,使油墨轉移到紙張、織品、皮革等材料表面上,呈現原稿內容的技術。有紙張印刷、塑膠印刷、皮革印刷和紡織品印刷等。最常用的為紙張印刷。1印刷術語1.手工刻寫蠟紙印刷 謄寫版印刷俗稱油印。它以其操作方便,設備簡單,印刷的成本低廉等原因,幾乎普及到社會的各個方面,機關、學校、企事業單位,社會團體等的打字室、文書室差不多都用謄寫印刷。市面上的打字謄印社也隨處可見。只是由於它的印刷品質較差,登不上大雅之堂,所以印刷工業的主管部門從不把... 更多→ 謄寫印刷

[謄寫印刷]英文翻譯

Stencil pr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