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是什麼意思,西班牙的解釋,西班牙的反義詞近義詞,西班牙的意思,西班牙的英文翻譯

西班牙   [xī bān yá]

[西班牙]基本解釋

西南歐國家。位於伊比利亞半島。臨地中海和大西洋。面積5048萬平方千米。人口3914萬(1994年)。首都馬德里。地形以高原為主。大部分地區為地中海氣候。經濟較發達。工業體系較完整。農產中油橄欖、柑橘和葡萄產量居世界前列。旅遊業在經濟中占重要地位。

[西班牙]詳細解釋

  1. 西南歐國家。位於伊比利亞半島。臨地中海和大西洋。面積5048萬平方千米。人口3914萬(1994年)。首都馬德里。地形以高原為主。大部分地區為地中海氣候。經濟較發達。工業體系較完整。農產中油橄欖、柑橘和葡萄產量居世界前列。旅遊業在經濟中占重要地位。

[西班牙]百科解釋

西班牙(全稱:西班牙王國,西班牙語:Reino de España;英語:The Kingdom of Spain),是一個位於歐洲西南部的君主立憲制國家。地處歐洲與非洲的交界,西鄰同處於伊比利亞半島的葡萄牙,北瀕比斯開灣,東北部與法國及安道爾接壤,南隔直布羅陀海峽與非洲的摩洛哥相望,領土還包括地中海中的巴利阿里群島,大西洋的加那利群島及非洲的休達和梅利利亞。該國是一個多山國家,總面積505925平方公里,其海岸線長約7800公里。西班牙自史前時代以來就一直受外來影響,中世紀時有多個國家並立,至15世紀始建立單一國家,近代史上,西班牙是一個重要的文化發源地,在文藝復興時期是歐洲最強大的國家,於... 更多→ 西班牙

[西班牙]英文翻譯

Sp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