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茲是什麼意思,華爾茲的解釋,華爾茲的反義詞近義詞,華爾茲的意思,華爾茲的英文翻譯

華爾茲   [huá ěr zī]

[華爾茲]基本解釋

英語waltz的音譯。交際舞的一種。起源於 奧地利 民間的一種三拍子舞蹈。用圓舞曲伴奏,舞時兩人成對鏇轉,分快步和慢步兩種。

[華爾茲]詳細解釋

  1. 英語waltz的音譯。交際舞的一種。起源於 奧地利 民間的一種三拍子舞蹈。用圓舞曲伴奏,舞時兩人成對鏇轉,分快步和慢步兩種。

[華爾茲]百科解釋

華爾茲(Waltz),又稱圓舞,一種自娛舞蹈形式,是舞廳舞中最早的、也是生命力非常強的自娛舞形式。這倒是一語道破地抓住了華爾茲舞動作的基本成分。華爾茲根據速度分化為快慢兩種之後,人們把快華爾茲稱為維也納華爾茲,而不冠以“維也納”三字的即慢華爾茲,它是由維也納華爾茲演變而來的。作為三步舞的華爾茲,其基本步法為一拍跳一步,每小節三拍跳三步,但也有一小節跳兩步或四步的特定舞步。快慢兩種華爾茲都以鏇轉為主,因速度慢,除多用鏇轉外,還演變出複雜多姿的舞步,其中有不少舞步在步法上與探戈、狐步舞和快步舞的同名舞步基本相同,只是節奏和風格不同。再加四大技巧在華爾茲中得到全面和充分的體現,所以它被列為學習國標舞... 更多→ 華爾茲

[華爾茲]英文翻譯

wal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