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是什麼意思,英國的解釋,英國的反義詞近義詞,英國的意思,英國的英文翻譯

英國   [yīng guó]

[英國]基本解釋

西北歐島國。全名為“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在大西洋上,隔英吉利海峽和多佛爾海峽與歐洲大陸相望。由英格蘭、蘇格蘭、威爾斯和北愛爾蘭四個地區組成。面積2441萬平方千米。人口58395萬(1994年)。首都倫敦。西、北部主要分布久經侵蝕的高原和山地,東南部為低地。溫帶海洋性氣候。最早實現工業化的國家。經濟發達。世界工業大國之一,機械製造業為主導部門。歐洲重要石油生產國。世界大貿易國和海運國。

[英國]詳細解釋

  1. 西北歐島國。全名為“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在大西洋上,隔英吉利海峽和多佛爾海峽與歐洲大陸相望。由英格蘭、蘇格蘭、威爾斯和北愛爾蘭四個地區組成。面積2441萬平方千米。人口58395萬(1994年)。首都倫敦。西、北部主要分布久經侵蝕的高原和山地,東南部為低地。溫帶海洋性氣候。最早實現工業化的國家。經濟發達。世界工業大國之一,機械製造業為主導部門。歐洲重要石油生產國。世界大貿易國和海運國。

[英國]百科解釋

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通稱英國,又稱聯合王國(United Kingdom),本土位於歐洲大陸西北面的不列顛群島,被北海、英吉利海峽、凱爾特海、愛爾蘭海和大西洋包圍。英國是由大不列顛島上的英格蘭、威爾斯和蘇格蘭以及愛爾蘭島東北部的北愛爾蘭以及一系列附屬島嶼共同組成的一個西歐島國。除本土之外,其還擁有十四個海外領地,總人口超過6400萬,以英格蘭人(盎格魯-撒克遜人)為主體民族。1688年的光榮革命確立英國君主立憲政體,英國是世界上第一個工業化國家,首先完成工業革命,國力迅速壯大。1... 更多→ 英國

[英國]英文翻譯

Britain

[英國]相關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