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式鏜床是什麼意思,臥式鏜床的解釋,臥式鏜床的反義詞近義詞,臥式鏜床的意思,臥式鏜床的英文翻譯

臥式鏜床   [wò shì táng chuáng]

[臥式鏜床]基本解釋

最常用的一種鏜床。主軸的軸線是水平的。安裝工件的工作檯一般能在水平面內作前後左右移動或迴轉,主要用於加工箱形零件的孔,並可以銑平面和加工螺紋等。

[臥式鏜床]詳細解釋

  1. 最常用的一種鏜床。主軸的軸線是水平的。安裝工件的工作檯一般能在水平面內作前後左右移動或迴轉,主要用於加工箱形零件的孔,並可以銑平面和加工螺紋等。

[臥式鏜床]百科解釋

臥式鏜床是鏜床中套用最廣泛的一種。它主要是孔加工,鏜孔精度可達IT7,除擴大工件上已鑄出或已加工的孔外,臥式鏜床還能銑削平面、鑽削、加工端面和凸緣的外圓,以及切螺紋等,主要用在單件小批量生產和修理車間,加工孔的圓度誤差不超過 5微米,表面粗糙度為Ra0.63~1.25微米。臥式鏜床的主參數為主軸直徑。 更多→ 臥式鏜床

[臥式鏜床]英文翻譯

Horizontal boring mac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