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地是什麼意思,胡地的解釋,胡地的反義詞近義詞,胡地的意思,胡地的英文翻譯

胡地   [hú dì]

[胡地]基本解釋

古代泛稱北方和西方各族居住的地方。舊題 漢 李陵 《答蘇武書》:“胡地玄冰,邊土慘裂。” 明 李贄 《與焦弱侯書》:“弟則以為生在中國而不得中國半個知我之人,反不如出塞行行,死為胡地之白骨也。”

[胡地]詳細解釋

  1. 古代泛稱北方和西方各族居住的地方。舊題 漢 李陵 《答蘇武書》:“胡地玄冰,邊土慘裂。” 明 李贄 《與焦弱侯書》:“弟則以為生在中國而不得中國半個知我之人,反不如出塞行行,死為胡地之白骨也。”

[胡地]百科解釋

胡地是,日本任天堂公司發行的掌機遊戲系列《精靈寶可夢》(國內常稱“口袋妖怪”)中登場精靈的一種,首次出現於第一世代遊戲《精靈寶可夢:紅/綠》。它的頭腦性能凌駕超級電腦,據推測智商高達5000。擅長使用超能力。雖然擁有強大超能力與高度的智慧型,但力氣非常小。會用超能力來移動自己的身體。 更多→ 胡地

[胡地]英文翻譯

alakazam

[胡地]相關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