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席會議是什麼意思,聯席會議的解釋,聯席會議的反義詞近義詞,聯席會議的意思,聯席會議的英文翻譯

聯席會議   [lián xí huì yì]

[聯席會議]基本解釋

不同機構為解決有關問題而聯合舉行的會議。 胡也頻 《光明在我們的面前》:“就是在目前,最切要的,是號召 北京 各團體開一個聯席會議,決定對於 上海 五卅慘案援助的辦法。” 徐特立 《汀市教育科維護封建教育》:“以前他們起草了一個私人辦學條例,後來被教育部長聯席會議給他取消了。”

[聯席會議]詳細解釋

  1. 不同機構為解決有關問題而聯合舉行的會議。

    胡也頻 《光明在我們的面前》:“就是在目前,最切要的,是號召 北京 各團體開一個聯席會議,決定對於 上海 五卅慘案援助的辦法。” 徐特立 《汀市教育科維護封建教育》:“以前他們起草了一個私人辦學條例,後來被教育部長聯席會議給他取消了。”

[聯席會議]百科解釋

聯席會議是指由某個團體或組織自願發起、自由參與的會議。旨在通過召開聯席會議的形式,加強聯繫與溝通,相互學習借鑑經驗,研究探索新經驗、新方法。 更多→ 聯席會議

[聯席會議]英文翻譯

Joint Confer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