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是什麼意思,美食的解釋,美食的反義詞近義詞,美食的意思,美食的英文翻譯

美食   [měi shí]

[美食]基本解釋

1.味美的食物。
2.吃味美的食物。

[美食]詳細解釋

  1. 味美的食物。

    《墨子·辭過》:“今則不然,厚作斂於百姓,以為美食、芻豢、蒸炙、魚鱉。”

  2. 吃味美的食物。

    《韓非子·六反》:“今家人之治產也,相忍以饑寒,相強以勞苦,雖犯軍旅之難,飢饉之患,溫衣美食者必是家也。”《晉書·傅鹹傳》:“奢不見詰,轉相高尚。昔 毛玠 為吏部尚書,時無敢好衣美食者。”

[美食]百科解釋

美食,顧名思義就是美味的食物,貴的有山珍海味,便宜的有街邊小吃。其實美食是不分貴賤的,只要是自己喜歡的,都可以稱之為美食。中國素有”烹飪王國“這個美譽。在中國這個大家庭里,我們有五十六個小家庭,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特色美食。美食吃前有期待、吃後有回味,已不僅僅是簡單的味覺感受,更是一種精神享受。享受美食也要看場合,場合好美食起來也有味道。世界各地美食文化博大精深,營養物質各不相同,品味更多美食,享受更多健康。美食不僅僅是餐桌上的食物。休閒零食、各種餅乾、糕點、糖類,蜜餞、乾果、魚系列、肉制食品、茶飲沖泡等製品,各有各的風味,都可稱之為美食 更多→ 美食

[美食]英文翻譯

Delicious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