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生是什麼意思,練習生的解釋,練習生的反義詞近義詞,練習生的意思,練習生的英文翻譯

練習生   [liàn xí shēng]

[練習生]基本解釋

舊時銀行、公司、商店等單位中雇用的類似學徒的低級職工。

[練習生]詳細解釋

  1. 舊時銀行、公司、商店等單位中雇用的類似學徒的低級職工。

    夏丏尊 葉聖陶 《文心》十九:“如果有商店、公司要招收學徒、練習生,如果有人肯替他介紹,他就有事情做了。” 王西彥 《風雪》一:“比方一位堂堂政府里的官員,他的薪金還不如一個銀行里的練習生,你說在這種情形之下,做公務人員的人哪裡安得下心!”

[練習生]百科解釋

練習生 是日韓一種挖掘新藝人的方法,在韓國被大眾所熟知,幾乎每個娛樂公司都有新秀儲備,公司根據規劃會定期進行選秀,練習生在日本被稱作 研究生 或者特定稱號 。但在中國娛樂界還是一個比較陌生的辭彙,香港在七十年代時候有電視台為挖掘藝人開展的藝人訓練班。就比如鹿晗、金珉錫、都暻秀、吳世勛等為SM娛樂公司旗下的練習生,後出道形成組合EXO。 更多→ 練習生

[練習生]英文翻譯

Students in prac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