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新政府是什麼意思,維新政府的解釋,維新政府的反義詞近義詞,維新政府的意思,維新政府的英文翻譯

維新政府   [wéi xīn zhèng fǔ]

[維新政府]基本解釋

抗 日 戰爭初期, 日本 侵略軍占領 上海 、 南京 後組織的漢奸傀儡政權。參加的有 梁鴻志 、 溫宗堯 、 陳群 、 任援道 、 傅筱庵 等。1940年併入 汪 偽政權。

[維新政府]詳細解釋

  1. 抗 日 戰爭初期, 日本 侵略軍占領 上海 、 南京 後組織的漢奸傀儡政權。參加的有 梁鴻志 、 溫宗堯 、 陳群 、 任援道 、 傅筱庵 等。1940年併入 汪 偽政權。

[維新政府]百科解釋

維新政府是抗日戰爭初期, 日本侵略軍占領上海 、 南京後組織的漢奸傀儡政權。全稱“中華民國維新政府”。參加的有 梁鴻志 、 溫宗堯 、 陳群 、 任援道 、 傅筱庵 等。1937年12月日軍占領南京後,成立治安維持會,至1938年3月28日取消,另成立“中華民國維新政府”,轄蘇、浙、皖三省和南京、上海兩特別市。由漢奸梁鴻志任“行政院長”,溫宗堯任“立法院長”,章士釗任“司法院長”(未就任),陳群任“內政部長”。與日本帝國主義联合組織華中開發公司,簽署《華中鐵礦股份有限公司設立要綱》等一系列賣國檔案,使日本侵略者控制了華中的工業、交通運輸,成為日軍在華中的侵略工具,1940年3月併入汪偽政權。 ... 更多→ 維新政府

[維新政府]英文翻譯

Reform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