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陽是什麼意思,紅陽的解釋,紅陽的反義詞近義詞,紅陽的意思,紅陽的英文翻譯

紅陽   [hóng yáng]

[紅陽]基本解釋

1.古人名。《文選·張協<七命>》:“駕 紅陽 之飛鷰,驂 唐公 之驌驦。” 張銑 注:“ 紅陽 、 唐公 ,人名,並有良馬,名飛鷰、驌驦也。”
2.紅日。 宋 晏幾道 《鷓鴣天》詞:“碧藕花開水殿涼,萬年枝外轉紅陽。”

[紅陽]詳細解釋

  1. 古人名。

    《文選·張協<七命>》:“駕 紅陽 之飛鷰,驂 唐公 之驌驦。” 張銑 註:“ 紅陽 、 唐公 ,人名,並有良馬,名飛鷰、驌驦也。”

  2. 紅日。

    宋 晏幾道 《鷓鴣天》詞:“碧藕花開水殿涼,萬年枝外轉紅陽。”

[紅陽]百科解釋

紅陽原名張釋夫,曾用名張天籟,佛家名號釋誠信,法號釋迦道人,職業是風水堪輿專家。中國職業易學家高級會員,中國姓名學專家,中國人居環境與傳統居住文化研究課題組高級會員,中國健康住宅研究中心課題組組長,等等。釋誠信先生自幼被祖父授訓天道玄通風水秘傳,又熟讀風水名著,深悟風水之理論和實踐相結合的真諦。古為今用,注重實戰。風水為民,植福於民。精通風水布局,看過許多企業、樓盤、辦公樓、社會名流的家居住宅等等。釋誠信風水堪輿大師說:“富貴源於好風水。好風水能改變命運,能讓窮人變富,富人變貴。” 更多→ 紅陽

[紅陽]英文翻譯

Red s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