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色是什麼意思,秀色的解釋,秀色的反義詞近義詞,秀色的意思,秀色的英文翻譯

秀色   [xiù sè]

[秀色]基本解釋

秀美的容色

[秀色]詳細解釋

  1. 秀美的容色。

    漢 張衡 《七辯》:“淑性窈窕,秀色美艷。” 晉 傅玄 《明月篇》:“玉顏盛有時,秀色隨年衰。” 唐 李白 《古風》之二六:“秀色空絶世,馨香誰為傳?” 宋 曾鞏 《明妃曲》之一:“ 明妃 未出 漢 宮時,秀色傾人人不知。”

  2. 優美的景色。

    南朝 宋 王僧達 《答顏延年》詩:“麥壟多秀色,楊園流好音。” 唐 杜甫 《次晚洲》詩:“ 晚洲 適知名,秀色固異狀。” 宋 王特起 《梅花引》詞:“山之麓,河之曲,一灣秀色盤虛谷。” 郭沫若 《歌頌中朝友誼·洪命熹副首相陪游金剛山》詩:“同上 金剛 幸有緣,胸中秀色幾迴鏇。”

[秀色]百科解釋

“秀色-最娛樂的社交平台”是由北京思享時光科技有限公司出品並目前主打的娛樂化移動網際網路產品,是全球首款全方位自我展示並參與PK選秀的移動網際網路娛樂社交平台。面向全民大眾,人人都可以通過秀色這個平台展示自己的美麗與才藝,結識更多好友,並成為真正的明日之星,同時秀色也是移動網際網路娛樂社交平台的開創者和領導者。並更為真實的為時下俊男靚女提供一個選秀PK的娛樂化社交平台。您可隨時隨地通過與好友互動讓美麗脫穎而出,實現你的美麗夢想。秀色作為一個關於美麗的娛樂化社交舞台,倡導“敢秀就美麗,自信就美麗,親和就美麗和堅持就美麗”的現代社會生活新主張,在這樣的舞台張揚時代個性,展示自我魅力。 更多→ 秀色

[秀色]英文翻譯

Beauty

[秀色]相關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