禿鷲是什麼意思,禿鷲的解釋,禿鷲的反義詞近義詞,禿鷲的意思,禿鷲的英文翻譯

禿鷲   [tū jiù]

[禿鷲]基本解釋

大型猛禽名。頸後裸出有絨毛,嘴尖銳如鉤,性猛烈,常食小動物及鳥獸屍體。多留居我國西部山區。

[禿鷲]詳細解釋

  1. 大型猛禽名。頸後裸出有絨毛,嘴尖銳如鉤,性猛烈,常食小動物及鳥獸屍體。多留居我國西部山區。

[禿鷲]百科解釋

禿鷲(學名:Aegypius monachus): 大型猛禽,體長108-120cm。通體黑褐色,頭裸出,僅被有短的黑褐色絨羽,後頸完全裸出無羽,頸基部被有長的黑色或淡褐白色羽簇形成的皺翎。幼鳥比成鳥體色淡,頭更裸露,亦容易識別。主要棲息於低山丘陵和高山荒原與森林中的荒岩草地、山谷溪流和林緣地帶,常單獨活動,偶爾也成小群,特別在食物豐富的地方。要以大型動物的屍體為食,常在開闊而較裸露的山地和平原上空翱翔,窺視動物屍體。偶爾也沿山地低空飛行,主動攻擊中小型獸類、兩棲類、爬行類和鳥類,有時也襲擊家畜。分布於非洲西北部、歐洲南部、西班牙、法國南部、羅馬尼亞、巴爾幹半島,往東經小亞細亞、阿拉伯北部、中... 更多→ 禿鷲

[禿鷲]英文翻譯

Vulture

[禿鷲]相關詞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