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走是什麼意思,疾走的解釋,疾走的反義詞近義詞,疾走的意思,疾走的英文翻譯

疾走   [jí zǒu]

[疾走]基本解釋

1.快速離去;快步走,快跑。
2.急速奔向。

[疾走]詳細解釋

  1. 快速離去;快步走,快跑。

    《吳子·應變》:“戰勝勿追,不勝疾走。” 宋 陸游 《繫舟下牢溪游三游洞二十八韻》:“久聞 三游洞 ,疾走忘病嬰。” 清 王士禛 《池北偶談·談異二·南江野人》:“ 南江 有二野人,能手格猛虎,恆擘獐鹿啖之,懸崖絶壁,騰上如鳥隼,雖其家人親戚招之,疾走不顧也。” 茅盾 《子夜》十九:“ 吳蓀甫 全身都發抖了。他鐵青著臉,咬緊牙齒在屋子裡疾走。”

  2. 急速奔向。

    《史記·黥布列傳》:“ 楚 使者起。 何 ( 隨何 )因説 布 曰:‘事已搆,可遂殺 楚 使者,無使歸,而疾走 漢 併力。’”

[疾走]百科解釋

英文名:Dead Run導演:SABU編劇:SABU類型:青春 劇情級別:PG-12片長:125 分鐘發行:角川電影上映日期:2005年12月17日 更多→ 疾走

[疾走]英文翻譯

Scurry

[疾走]近義詞

[疾走]反義詞

[疾走]相關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