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工具是什麼意思,生產工具的解釋,生產工具的反義詞近義詞,生產工具的意思,生產工具的英文翻譯

生產工具   [shēng chǎn gōng jù]

[生產工具]基本解釋

人在生產過程中用來改變勞動對象的器具,如機器、農具、儀器等等。 鄒韜奮 《我們的燈塔》:“所謂個人主義,原是市場自由競爭所形成的意識,也是生產工具私有的護符。”

[生產工具]詳細解釋

  1. 人在生產過程中用來改變勞動對象的器具,如機器、農具、儀器等等。

    鄒韜奮 《我們的燈塔》:“所謂個人主義,原是市場自由競爭所形成的意識,也是生產工具私有的護符。”

[生產工具]百科解釋

生產工具:又稱勞動工具,是人們在生產過程中用來直接對勞動對象進行加工的物件。它被用於勞動者和勞動對象之間,起傳導勞動的作用。是勞動資料的基本的和主要的部分,是機械性的勞動資料。從原始人的石斧、弓箭,到現代化的各種各樣的機器、工具、技術設備等,都同樣起著傳導勞動的作用,均屬生產工具。 更多→ 生產工具

[生產工具]英文翻譯

Tool of production